岩比特貢獻38分兼關鍵封阻 76人作客險勝「綠軍」

  @ UPower

今場岩比特又證明自己係聯盟中入面其中一個頂級中鋒。

美國時間周四(12月12日)NBA常規賽上演了東岸大戰,由東岸第三的費城76人作客東岸第四的波士頓塞爾特人,76人作客成績雖然未如理想,然而是役卻有岩比特接管球賽,貢獻38分的「雙雙」,以及關鍵時間封阻「綠軍」中鋒泰斯,最終球隊以115:109獲勝。

AP圖片

兩隊東岸強權對壘,形勢也如賽前預期般緊湊,兩隊分別未曾領先超過10分,而首三節大部份時間由「綠軍」領先,不過第三節末段「綠軍」熄火,岩比特投進兩記罰球,並助球隊以81:80領先進入最後一節。

甘巴獲加貢獻29分及8個助攻(AP圖片)

來到第四節便成為了岩比特的表演時間,他單節攻入16分,以勾手、三分球及補籃等手段進攻,又搏得不少罰球,而防守方面也有突出表現,包括在最後14.8秒,球隊以113:109領先時封阻泰斯的入樽奠定勝局。最終岩比特貢獻38分、13個籃板及6個助攻,夏里士則有23分、8個籃板及7個助攻的全能表現。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