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錫領獨行俠贏活塞 刷新22歲以下最多作客「大三元」紀錄

  @ UPower

今年獨行俠嘅進攻火力驚人,絕對係同當錫有關係,大家都見證緊一個超級巨星嘅誕生。

美國時間周四(12月12日)NBA舉行墨西哥賽,由達拉斯獨行俠對上底特律活塞,超級二年級生當錫又再交出誇張數據,貢獻41分的「大三元」,由得分、籃板到助攻均為全隊最高數據,帶領球隊以122:111獲勝。經過這場比賽之後,當錫超越「魔術手」莊遜及勒邦占士,成為NBA22歲以下生涯客場貢獻最多「大三元」的球員,更誇張的是他僅得20歲。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上半場活塞有祖蒙特轟入20分,帶領球隊一直與獨行俠緊咬,不過在第三節中段獨行俠開始拉開差距,獨行俠不停以切入搶分,活塞完全無法抵擋當錫與長人配合的「Pick & Roll」,獨行俠最多以24分之距領先。活塞第三節後半段即使戴歷路斯搶分,不過當錫在休息後回歸戰場,情況再度逆轉,最終獨行俠輕鬆以11分之距獲勝。

AP圖片

是役獨行俠火力全開,當錫貢獻41分、12個籃板及11個助攻的「大三元」,樸辛基斯得20分、8個籃板及3個封阻,西夫居里貢獻30分、7個籃板及4個助攻。這是當錫生涯客場第7個「大三元」紀錄,他成功超越「魔術手」莊遜及勒邦占士在22歲以下,各自在客場貢獻6個「大三元」的紀錄,而目前僅20歲的他,還有更多機會刷新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