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冬奧冠軍扎吉托娃宣佈暫停參賽:已經贏得生命中的一切

GGWP @ UPower

可惜,希望佢可以繼續為滑冰項目貢獻~

17歲的俄羅斯花樣滑冰名將、2018年平昌冬奧會女單冠軍扎吉托娃在12月13日宣布暫停比賽,她在電視節目中發表了該宣言,理由是「動力不足」。

扎吉托娃將缺席12月的俄羅斯花樣滑冰錦標賽以及明年1月的歐洲錦標賽等,但她表示今後會繼續保持訓練並參加冰上表演。

扎吉托娃

「我已經贏了。我贏得了生命中的一切。」她透露俄羅斯年輕滑冰運動員的崛起影響了自己的決定。此外,她已經開始大學的學習,並有可能在未來成為一名教練。

網上圖片

2018年平昌冬奧會上奪冠後,扎吉托娃在緊隨其後的世界錦標賽上只獲得第5名,但在2018-2019賽季的世界錦標賽上勇奪冠軍;本賽季則是大獎賽系列法國站第2名、NHK杯第3名。

網上圖片

在12月8日結束的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上,扎吉托娃雖然在短節目獲得第2名,但在自由滑比賽中失誤頻頻,最後位列第6。表演結束後,她一直保持沉默。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