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將仇多明奪慈善單車賽2019男子組冠軍 郭晶晶現身撐場宣傳

@ UPower

寓比賽於慈善,一樂也。

李致和、鄧宏業、黃重仁、張鎮和及袁智浩組成的 Evo Sports於隊際賽屈居亞軍,眾將出發前自拍留念。 公關圖片

慈善單車賽2019在周日(12月15日)在元朗錦田繞道舉行,逾千名本地精英選手以及單車愛好者參賽,結果仇多明及馮慰藍分別贏得男、女子精英公開組公路繞圈賽冠軍。

今次賽事吸引一千多位車手,前港隊成員仇多明、鄧宏業及袁智浩、三項鐵人前港將李致和亦有參賽。在男、女子精英公開組公路繞圈賽,冠軍最後分別由仇多明及馮慰藍奪得,仇多明衛冕男子精英賽之外,同時在競爭激烈的隊際計時賽都有斬獲,帶領Champion System Cyclone Cycling Club- Team A首名衝線,成為雙料冠軍,而有鄧宏業及三鐵名將李致和的Evo Sports則於隊際賽得亞軍,女子組隊際賽冠軍為Holiday Racing HRCC。

公關圖片
仇多明於男子精英公開組公路繞圈賽衝線後振臂歡呼。 公關圖片

曾為港隊單車手、教練及任賽事統籌工作的仇多明表示十分享受比賽:「自己沒有為賽事特別訓練,只是盡力而為。元朗的賽道很美麗,賽道旁更有嘉年華活動,可以吸引更多人參與,投入單車運動。」

奧運金牌名將郭晶晶亦有出席活動宣傳,她表示自己孩子也懂踏單車,以及愛做運動,希望訓練孩兒能夠獨立:「就算孩兒跌倒受傷,我們也不會特別扶他,讓他自己站起來。」

奧運金牌名將郭晶晶出席活動宣傳。 公關圖片
大會同場設有活力嘉年華予孩子玩樂。公關圖片
仇多明及馮慰藍分別贏得男、女子精英公開組公路繞圈賽冠軍。 公關圖片

是次賽事由「路勁地産」及「健康快車」聯合主辦、錦田鄉事委員會協辦,活動亦獲得元朗區議會和元朗民政事務處全力支持,以及中國香港單車總會的專業認可,賽事籌得款項將由健康快車用於幫助病人治療眼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