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單車世界盃】競輪賽變數多難以突圍 李慧詩布里斯班站第11名畢業

@ UPower

李慧詩在競輪賽成為對手針對目標。

Getty資料圖片

場地單車世界澳洲布里斯班站在香港時間周日(12月14日)煞科,李慧詩(Sarah)在競輪賽未能突破重圍,最後跌入名次賽以第11名畢業。

李慧詩及隊友李海恩今次在競輪賽首圈失手,跌入復活賽再戰,幸好Sarah回勇以小組首名突圍,李海恩小組第3衝線出局。只是,Sarah在次圈面對6位對手,包括俄羅斯禾露娃(Anastaslia Voinova)、哥倫比亞比蓮達(Martha Bayona Pineda)、加拿大新星米曹等等,Sarah抽籤排在最後起步,之後嘗試外檔加速卻未能突破,最後包尾衝線角逐名次賽。在7至13名的名次賽,李慧詩以第5名衝線,總成績為11名,冠、亞、季軍分別是比蓮達、澳洲摩頓及比利時新星迪根妮。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本季6站世界盃至此完成5站,李慧詩將不會在來年1月參加加拿大米爾頓站,意味她以爭先賽4金完季,但競輪賽遇上阻滯。至於本站的男子麥迪遜賽,張敬樂/梁峻榮在5個衝刺圈搶分,最後得15分排第6,是本季至今最佳名次。女子全能賽方面,港將李思穎合共得41分,在21人之中排名16。

李思穎在全能賽排名第16位。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