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迪布尼主宰勝負 紅軍舊將列納:他和迪莊是現代中場典範

@ UPower

哥迪奧拿甚至美言,迪布尼的演出如同超人。

迪布尼兩入球一助攻,技驚四座。 AP圖片

曼城3:0大炒阿仙奴,奇雲迪布尼交出兩入球一助攻直接主導球賽,利物浦舊將指迪布尼和法蘭基迪莊都是超凡球員,堪稱今代中場典範。

彷彿像水晶球一樣通透,轉數極快的迪布尼今場入球助攻兼備,成為贏波功臣。紅軍舊將列納說這位中場的閱讀球賽能力高超,和巴塞隆拿中場迪莊一樣都是八面玲瓏:「在我心中,迪布尼和迪莊是現在最好的兩位中場。他們是不同級數,腦袋完全是和現代足球的想法吻合。無論是走位、攔截、一傳一射都很清脆,好似是襪子內有水晶球,完全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AP圖片

「迪布尼和迪莊都喜歡控球,極少失球,想像二人如果合作踢同一隊,那種平衡對於所有領隊來說都是夢寐以求。迪布尼在二人之中是射門較好的一個,可以說他就是英超最好的中場,哥迪奧拿擁有他非常幸運。」曾經是中場的列納說道。

列納認為迪布尼及迪莊是當代最出色中場。 Getty圖片
AP圖片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也大讚愛將彷彿是超人,一傳一射無人能及:「迪布尼的傳送無人能及,他彷彿可以見到普通人看不到的畫面,有特別的視野炮製助攻。我們經常告訴他要多點入球,今場比賽他做到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