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AD繼續無敵 領湖人作客挫鷹隊

  @ UPower

今年好多雙人組,大家覺得湖人定快艇對雙人組合勁啲?

NBA經歷過組「三巨頭」的時代,而如今來到「雙人組」的年代。美國時間上周日(12月15日)NBA常規賽,洛杉磯湖人作客阿特蘭大鷹隊,勒邦占士與安東尼戴維斯(AD)的組合繼續無人能擋,合轟59分兼取得26個籃板,帶領球隊以101:96險勝。

AP圖片
AP圖片

在哥連斯禁賽的時間,鷹隊持續低迷,靠的便是崔里楊格一人作戰,是役雖然湖人大部份時間領先,但鷹隊一直緊咬不放,湖人最多僅能以11分之距領前。最後階段鷹隊一度獲得追平機會,新秀雷迪殊接應雲斯卡達的傳球,不過卻射失三分球,而湖人亦靠罰球奠定勝局。

AP圖片
AP圖片

是役崔里楊格貢獻30分、6個籃板及7個助攻,命中率為40.9%,而湖人方面則有AD貢獻27分、13個籃板、3個助攻及2個封阻,勒邦占士貢獻32分、13個籃板、7個助攻及3個封阻的全能表現,造就了目前湖人24勝3負的西岸最佳表現。

AP圖片

這週對於勒邦占士來說相當忙碌,在美國時間上周五(12月13日)作客邁阿密熱火,轟進28分領球隊獲勝之後,在周六(12月14日)又立刻飛到俄亥俄州觀看大仔邦尼的比賽,之後他又再飛到阿特蘭大作客鷹隊。然而對勒邦占士來說,他從未想過休息:「我不知道我生涯缺席了多少場賽事,我也不知道多少孩子來看我比賽,那是我的職責,職責是要作賽。」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