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入兩球再創新紀錄 首位球員連續15季入球達雙位數

@ UPower

無需Fact check,C朗埋門威力仍然是世界級。

AP圖片

祖雲達斯在今輪意甲主場3:1輕取烏甸尼斯,C朗拿度攻入兩球之餘,更加創造新的紀錄,是連續15個球季入球數字高達雙位數。

C朗今場開賽9分鐘便補位射入1:0,37分鐘再接應希古恩傳送射入,加上邦路斯助攻破網領先3球,去到90分鐘才被烏甸尼斯的阿根廷前鋒普錫圖破蛋,但仍然難阻祖記大勝3:1,賽後16戰39分與國際米蘭同分,惟國米得失球較好排在第1。

AP圖片
Getty圖片

踏入34歲,C朗仍然是不折不扣的入球機器,今季累積了11個入球,是歐洲5大聯賽唯一一位可以連續15季入球數字高達雙位數的球員。這個紀錄由2005/16球季開始,他幫助曼聯全季入12球,之後分別射入23球、42球及26球,直到2009年轉會皇馬開始新的時代。

Getty圖片

在皇馬,他單季入球最少都有33球,最瘋狂一季是2014/15球季攻入61球,數字驚人,背後下的苦功更驚人,他在飲食作息配合之下,去季加盟祖記時體測數據顯示他的身體質素和20歲年青人相若。創造新紀錄之後,一向自傲的C朗說話時頗為謙虛:「這種踢法才是祖記應有風格,全隊表現充滿自信。個人表現不是重要,最重要是集體的貢獻。」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