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指阿仙奴已接觸阿迪達轉工做「廠長」

@ UPower

到底阿仙奴的問題是在於領隊人選,還是球員的自身問題呢?

不少外國傳媒報道,阿仙奴與曼城助教阿迪達進行會面,商討重返阿聯酋球場,取代暫代領隊龍格堡成為新「廠長」。據指曼城本身並沒有因此責怪阿迪達,反而對阿仙奴季中「挖人」表示不高興。

阿仙奴據報已與阿迪達作出多次商討 Getty圖片

在阿仙奴0:3不敵曼城翌日,有外國媒體拍到在阿仙奴總監卡迪斯咸在阿迪達家門外準備離開,相信是與阿迪達商討擔任阿仙奴領隊的可能性。不過據知曼城並不滿意阿仙奴的做法,因為他們一路寄望阿迪達能成為哥迪奧拿的繼任人,而且阿迪達在隊中亦得到大部分球員的尊重,如果季中失去此名重臣或會影響球隊的成績,不過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指不會阻礙對方有更好的發展。

阿迪達在曼城「掛靴」後便加入教練團 Getty圖片
阿迪達現時已是哥迪奧拿的左右手 Getty圖片

曼城的迪布尼亦發聲指如果阿迪達希望擔任阿仙奴主帥,不要阻礙他的發展:「如果他獲得了機會成為主帥的機會,我想是時侯讓他去爭取這機會,作為球會應該大方地讓一個人離開。如果要成長,便要好好把握每個機會。」原本愛華頓亦希望邀請阿迪達擔任主帥,不過看來機會已漸漸減低。

奇雲迪布尼指球會應讓阿迪達繼續發展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