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錫缺陣樸辛基斯火力大解放 獨行俠斬斷公鹿18連勝

  @ UPower

「字母哥」入48分都無用,獨行俠即使無左當錫,但就有樸辛基斯大解放,連環射入超遠三分球。

美國時間周一(12月16日)NBA常規賽,達拉斯獨行俠作客密爾沃基公鹿,面對住18連勝的公鹿,缺少主將當錫的獨行俠就似沒有任何獲勝機會,然而獨行俠卻打出了驚人一仗,在當錫擁有的球權分散至各人手上後,樸辛基斯及西夫居里火力大解放,加上替補控衛般臣穩定發揮,成功壓制轟入48分的「字母哥」安迪度宮寶,以120:116險勝。

AP圖片
AP圖片

是役獨行俠雖然大部分時間領先,但贏得並不簡單,「字母哥」只要擁有單對單的機會,幾乎無人能擋下其混合體格及速度的切入,即使樸辛基斯擁有護框能力,但未能阻止「字母哥」殺進禁區,讓「字母哥」取得48分、14個籃板及4個助攻的「雙雙」成績,然而單憑「字母哥」一人並不夠,即使有高華8投6中貢獻17分,其他球員命中率卻不如預期。

AP圖片

獨行俠方面,缺少了主將當錫,由後備入替的般臣沒有當錫般花巧,卻為獨行俠帶來穩定的控場能力,是役般臣貢獻13分、4個籃板及11個助攻的「雙雙」成績。另外般臣亦沒有如當錫般需要球權,而當錫原有的球權也分散到眾人手上,樸辛基斯是役手感極佳,特別是第四節投進了兩記離三分線後三步的三分球,全場得26分及12個籃板,西夫居里亦以60%的命中率貢獻26分、5個籃板及4個助攻,成為贏球功臣。

AP圖片

公鹿吃下敗仗之前,才完成18連勝,而目前戰績為24勝4負,「字母哥」坦言下一仗對洛杉磯湖人同樣是考驗:「湖人是目前其中一隊最強隊伍,我們需要打出良好攻勢,需要有球的流動,我們不想連輸兩場。」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