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壞小子」基域奧斯居然係個暖男? 創辦基金會為困難孩子送溫暖

GGWP @ UPower

所以話,要客觀評價一個人,唔可以只睇一面。

澳洲網球手尼克·基域奧斯(Nick Kyrgios)往往在球場上表現出來的是「壞小子」的形象。球迷知道他在球場上對主裁爆粗,亦見過他因為輸掉比賽而怒砸球拍,甚至因為輸球而與觀眾展開罵戰。但球場以外他卻是個溫柔的暖男。

球場外的基域奧斯是一個善良的人,他創辦了自己的個人基金會,通過基金會來幫助一些困難的孩子們生活得更好。

網上圖片

近日,基域奧斯就在社交網絡平台上發布照片,內容是有關於他在醫院看望的一個青年。

網上圖片

他在社交網上寫道:「使自己謙卑,否則生活將會打敗你!總有人在某個地方默默奮戰著,生活中更多的應該是微笑而不是皺眉。保持一個純潔的靈魂,愛終究會相伴你左右。」

如此善良的基域奧斯是否覺得陌生呢?這位澳洲選手說,他想要去幫助孩子們,想讓那些「不幸」的孩子們也可以生活得更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