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迪奧拿開腔談阿迪達:未知能否解決兵工廠的問題

@ UPower

哥迪奧拿與阿迪達能這麼坦白實在是很難得

一直有傳聞至阿仙奴希望能以現為曼城助教,阿仙奴前球員阿迪達成為球隊主帥,事件經英國傳媒報道後越炒越烈,連阿迪達與阿仙奴總監會面亦被公諸於世。縱然有報道指曼城對阿仙奴的行為不滿意,不過如果阿迪達希望離開亦願意「放人」,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指阿迪達的執教能力及為人無庸置疑,但未知換帥能否解決阿仙奴的問題。

Getty圖片

阿迪達2016年在阿仙奴「掛靴」後,便轉到曼城的教練團隊,至今已成為哥迪奧拿的左右手,現時傳聞阿仙奴希望召回舊部執掌球隊,哥迪奧拿認同阿迪達的能力:「如果你問我對他的意見,他絕對是個專業的人,從來也沒有懷疑過。他對我很坦白,我想阿仙奴之前跟球會的體育總監及行政總裁有過會面,不過沒有說太多。」

阿仙奴在聯賽已經9場不勝,包括上周0:3不敵曼城,哥迪奧拿則疑換帥能否改善問題:「他們現時肯定想用盡辦法,但有時不容易去處理這些情況,當然我們不能拒絕所有的『幕後』處理,我想說就是阿迪達跟我說得很明白。當然如果他離開肯定會令我不舒服,但我不知道他的想法,如果他離開的話我不會阻止,我會祝福他及他的家人。」阿仙奴周六會作客鬥愛華頓,剛好這支默西塞特球隊也傳出過邀請阿迪達任主帥的傳聞,不過現時安察洛堤的呼聲最高。

阿迪達Getty圖片
阿迪達現時已是哥迪奧拿的左右手 Getty圖片
阿迪達在曼城「掛靴」後便加入教練團 Getty圖片
阿仙奴最近戰績確實令人「無眼睇」 Getty圖片
龍格堡現為阿仙奴暫代領隊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