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缺陣勒邦占士射失關鍵罰球 湖人作客14連勝斷纜

  @ UPower

連續兩日兩岸王者都輸波,今場係輸湖人外線表現麻麻,同埋勒邦占士射失兩罰,話時話勒邦占士啲罰球真係......

繼美國時間周一(12月16日)東岸第一的密爾沃基公鹿落敗後,來到美國時間周二(12月17日)NBA常規賽,西岸第一的洛杉磯湖人作客印第安納溜馬,兩隊鬥得極為緊湊,而湖人在安東尼戴維斯缺陣、外圍熄火,且勒邦占士及侯活連環射失四記關鍵罰球後,最終球隊以102:105,連續兩日兩隊勁旅落敗,湖人作客14連勝中斷。

AP圖片

上半場大部分時間由湖人領先,第一節湖人最多以10分之距領先,不過換邊後溜馬開始作出反擊,在沙邦尼斯、端拿以及有TJ禾倫單節攻入8分,溜馬最多以9分領先。而第四節兩隊拉鋸,於最後2分53秒,湖人以100:98領先之際,勒邦占士搏得犯規,然而卻投失拉開差距的兩罰,之後侯活又再搏得兩罰,但亦同樣射失,讓溜馬有反擊機會。

AP圖片
AP圖片

最後階段溜馬有持續交出好表現的保格當上籃成功,為球隊帶來2分優勢,勒邦占士嘗試以三分球反超,可惜失手,而朗度也在最後2.8秒勉強出手射失三分球,最終湖人3分飲恨。

AP圖片
AP圖片

湖人外投不濟,全隊三分球命中率僅得25.8%,勒邦占士一人三分球便6投0中,罰球亦8投僅4中,不過勒邦占士亦得20分、9個籃板及9個助攻的數據。而同樣射失關鍵罰球的侯活,其表現相當好,以100%的命中率貢獻20分、6個籃板及2個封阻,不過罰球3投僅0中。溜馬則有沙邦尼斯貢獻26分及10個籃板,端拿得16分及7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