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隊出局主將張常寧好失落 朱婷賽後給她安慰抱抱

GGWP @ UPower

兩隊都有國家隊選手坐陣,結果總會有一隊悲傷失落。

中國女排聯賽,江蘇女排2:3不敵天津,也宣告她們無緣今年聯賽四強。賽後天津隊的朱婷給了江蘇隊的張常寧一個安慰的抱抱。

朱婷近期正在養傷,並沒有參加與江蘇的比賽,但還是來到了場邊。比賽結束之後,原本已經要離開場館的朱婷看到了失落的張常寧,重新走到張常寧身邊,表達安慰和關心。

網上圖片

早些時候,江蘇和天津比賽前,朱婷對張常寧和龔翔宇開玩笑:別偷懶,訓練去。中國女排的姐妹們雖然回到聯賽各為其主,但隊內氛圍真的是好美好暖。

而江蘇女排的將士們賽後難掩失落心情,副攻王辰玥哭了。張常寧也是一臉憂傷,她在此前輸給廣東恆大女排一戰已經哭過了。身為隊長的她特意在微博上發言鼓勵姐妹們從低谷中奮起。

網上圖片

輸掉比賽後,張常寧到天津隊中找國家隊隊友姚迪說話。在比賽中,張常寧曾經有一記重扣直接打在姚迪臉上,張常寧當時就隔著網詢問姚迪情況。姚迪那次「挨打」並無大礙,沒有影響比賽。

網上圖片

張常寧還特意發了微博鼓舞江蘇女排的隊友們:「我們從不畏懼困難,姐妹們會繼續加油,經歷過低谷才會有繼續往上爬的動力,不放棄,繼續拼。」江蘇女排前美女副攻姜倩雯則在張常寧的微博下回復:「經歷過保級的人沒在怕的,扶我起來,老娘還能打。」

網上圖片

姜倩雯曾是江蘇女排多年的主力副攻,人美球靚。在她退役後,江蘇女排副攻位置顯得比較單薄。張常寧回復姜倩雯:「來呀。」

網上圖片

姜倩雯一直關注著江蘇女排,她此前還安慰前隊友們,她經歷過保級,然後一步步登上最高領獎台,江蘇女排從來不畏懼困難。江蘇女排是全華班陣容,而殺進4強的球隊都至少有一名外援。對江蘇女排來說,未來或許也該變通引進外援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