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壇抗癌鬥士池江璃花子出院 盼再戰奧運奪獎牌

GGWP @ UPower

祝福~ 希望可以快啲喺泳池見返池江!

正在與白血病抗爭的日本19歲游泳女將池江璃花子12月17日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公佈自己已經出院的消息,又表示會向參加2024年巴黎奧運會而努力,期盼再次站上頒獎台。她親自發帖稱:「願以參加巴黎奧運並奪得獎牌為目標努力。」

池江璃花子Instagram圖片

據經紀公司透露,池江在本月上旬已經出院,明年夏天將不會參加東京奧運會。而池江也透過社交平台表示:「我從2月份開始住院,過了大約10個月後我可以出院了。關於奧運會,我想要努力訓練,懷著參加2024年巴黎奧運會並獲得獎牌這樣的目標。」 「有時我會因為服藥感到強烈的疲勞或噁心,但我一直一直告訴自己『沒事,沒事,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網上圖片

出院後,池江仍要定期去醫院檢查,只要醫生認為冇問題,她就可以開始水上訓練。她非常積極樂觀,她說:「也許有人覺得我可能失去了很多東西,但我因為生病才明白,人生需要思考和學習的事真的很多呢。」

網上圖片

今年2月初池江被診斷患有急性淋巴性白血病,需接受抗癌藥物治療,後來出現並發症,需要移植造血干細胞,並住院進行康復治療。

池江璃花子Instagram圖片

這名19歲的天才少女曾經在去年的雅加達亞運會上豪取六金,被視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奪牌熱門人物選。但自從今年2月份確診患上白血病之後,她被迫暫停所有與游泳有關的活動。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