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殺入聯賽盃4強惡鬥曼城 蘇斯克查:期待刺激比賽

@ UPower

曼聯回勇,何懼曼城來襲?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12月19日),曼聯及曼城分別在聯賽盃8強淘汰對手,雙雄將於4強相遇爭入決賽。蘇斯克查表示球隊已經證明了實力,不怕在下輪遇上曼城。

Getty圖片

曼聯今場憑藉拉舒福特發威,51分鐘推順施射、56分鐘逼得對方擺烏龍,加上61分鐘又助攻馬迪爾士哥,以3:0主場輕取高車士打殺入4強。另一場,曼城憑藉祖奧簡斯路先開紀錄,加上史達寧攻入兩球,以3:1淘汰牛津聯晉級。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蘇斯克查賽後表示,曼聯絕對不擔心下輪要鬥曼城:「曼聯一直想贏錦標、贏比賽,這個4強秩序是很有趣,期待有一場刺激比賽。我們之前證明了實力,對陣曼城可以有好表現,球隊喜歡這樣表現自己。」拉舒福特也簡單地在Twitter寫文說:「另一場打吡,這是最好的比賽、最好的機會去爭勝。」4強另一條線,將是李斯特城對阿士東維拉。曼聯對曼城兩場聯賽盃4強比賽,將在來年1月7日及28日上演。

阿迪達可能離開曼城,令哥迪奧拿失去重要助手。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