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正式回歸阿仙奴 執掌教鞭簽約三季半

@ UPower

官方宣布消息,阿迪達再次入廠。

Getty圖片

阿仙奴在香港時間周五(12月20日)晚上宣布新教頭人選,曼城助教阿迪達簽約回歸兵工廠,合約為期三季半時間。

阿仙奴在官網公布消息,曾經在2011年至2016年效力球會的舊將阿迪達回歸,正式成為雲加時代之後的第2位槍手領隊。阿迪達接受官網記者訪問時表示:「這是無上光榮,阿仙奴是世上最大的球會之一,需要爭奪錦標,我上任之前已經和班主及高層好好商量過。我們都知道球隊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有信心可以做到,但這不會是一時三刻完成的事情。現在的阿仙奴擁有好球員,也有不少青訓產品在等待機會。」

阿迪達了解英超現狀,是球會選擇他加盟的主要原因之一。 AP圖片
阿迪達曾是阿仙奴的中場重心。(阿迪達twitter圖片)

阿仙奴總監魯爾沙尼耶表示,球會與不少頂級教頭見面,但阿迪達是其中最適合的一個:「因為他很了解球會及世界各地的阿仙奴球迷,相信他可以幫助球隊重上正軌。」魯爾沙尼耶又感謝龍格堡的幫忙,在這段困難時間帶領球隊。

阿仙奴下場比賽是周六(12月21日)晚上8時30分作客鬥愛華頓,這場比賽估計是龍格堡暫代執教的最後一仗,阿迪達預計先做觀眾,周一才正式走入訓練場帶領球隊開始新一章。

阿迪達能否幫助球隊撥亂反正?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