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下驚喜三分雨 公鹿主場取湖人

  @ UPower

總決賽預演?

美國時間周四(12月19日)NBA常規賽上演了東、西岸大戰,兩岸霸主於第一服務廣場對上,密爾沃基公鹿主場對上洛杉磯湖人,面對住湖人兩個超級巨星,「字母哥」安迪度宮寶明顯無所畏懼,湖人當他闖進內線便會包夾,並放他投三分球,而他就正正克服了自己弱點,三分球8投5中,貢獻34分的「雙雙」帶領球隊以111:104獲勝。

AP圖片

兩隊入局未算快,出現了不少失誤兼失手,公鹿稍稍以23:17領先,不過第二節公鹿逐漸拉開優勢,乘住湖人替補陣容上陣,佐治曉爾及「字母哥」率先進入狀態,前者三分球5投3中得15分,「字母哥」三分球3投2中、頻頻進攻內線兼搏犯規,半場得16分,公鹿以65:46領先。

AP圖片
AP圖片

第三節湖人進行反擊,安東尼戴維斯單節攻入15分,同時丹尼格連以及樸比外圍亦有手感,而公鹿有「字母哥」再投中兩記三分球,不過到三節卻四犯,湖人把握機會打出35:24的一節反撲,把分差追貼至81:89。

AP圖片

來到決勝一節,勒邦占士第四節初段五犯需稍作休息,而公鹿始終打得沉穩,慢慢進攻保持優勢,雖然「字母哥」第四節中段因進攻犯規同樣五犯,不過湖人卻未能把握好機會,面對公鹿的防守始終難以組織攻勢,即使最後由格連命中三分球,一度將分差縮窄至5分,但亦難以逆轉形勢,最終湖人以7分之距落敗。

AP圖片
AP圖片

公鹿一共有5人得分上雙,「字母哥」貢獻34分、11個籃板、7個助攻的全能數據,佐治曉爾則專心進攻,貢獻21分及3個籃板。湖人方面則有勒邦占士得21分、12個籃板及11個助攻的「大三元」,安東尼戴維斯得36分、10個籃板及5個助攻的「雙雙」,回復手感的丹尼格連得21分及4個籃板,惟後備陣容表現平平,遭公鹿把握弱點進攻。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