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卜克轟40分 快艇兩人遭逐離場負火箭

  @ UPower

火箭繼上場反勝馬刺,今次又反勝,仲要係贏快艇。

美國時間周四(12月19日)NBA常規賽,休士頓火箭作客洛杉磯快艇,最多曾在半場後以16分之差落後,不過夏登與韋斯卜克發力急起直追再反超,而第四節路易斯威廉士在快艇需要追分之際,因與球證爭論,連食兩個技術犯規遭逐離場,最終夏登再接管球賽,火箭以122:117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上半場快艇打出極大優勢,李安納、保羅佐治及夏里爾三人分別轟入17、18及13分的情況下,快艇以69:54之距領先,最多更一度領先17分。不過下半場火箭急起直追,由落後14分,一口氣打出14:2的攻勢,更以領先3分進入第四節,韋斯卜克在此節取得11分,以及夏登在上半場僅7投2中下,在此節取得9分。

AP圖片

第四節初段快艇傳來壞消息,路易斯威廉士因為一個犯規與球證爭論,但卻因此被判罰兩個技術犯規,一下子被罰離場,而火箭一度將優勢拉開至12分,不過快艇依然靠著李安納、保羅佐治及夏里爾三人反超前。

AP圖片
AP圖片

不過最後4分48秒,快艇比華利因六犯而被逐,夏登就此接管球賽,投進罰球及兩記三分球,韋斯卜克又搏得「And-1」,最終火箭成功再把比賽拉回來。完場夏登貢獻28分及10個助攻,韋斯卜克貢獻40分、10個籃板及5個助攻。快艇方面,李安納貢獻25分、9個籃板及4個助攻,保羅佐治貢獻34分及9個籃板,夏里爾得19分及6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