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3:1破李城續追利物浦 哥迪奧拿大讚迪布尼主宰勝負

@ UPower

曼城多踢1場,落後利物浦11分。

AP圖片

英超聯賽曼城主場鬥李斯特城,主隊在落後一球的情況下連追3球反勝3:1,繼續力追利物浦,然而奇雲迪布尼傷出,成為賽事的一點瑕疵。

曼城今場22分鐘守不住占美華迪,被對手挑射入網落後一球。然而球隊火力驚人,30分鐘先有倒戈的的馬列斯右路左腳施射破網,完半場前史達寧博到12碼,根度簡射入反先2︰1。69分鐘,迪布尼殺入禁區再傳中予加比爾捷西斯射入,鎖定3:1勝果。賽後曼城18戰38分,李斯特城18戰39分,利物浦17戰49分,曼城與紅軍差距仍然極大。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賽後,哥迪奧拿再次對迪布尼讚不絕口:「我很高興見到球隊今場表現,創造很多機會,踢得非常出色。不是要每一下組織都精采,踢得簡單明快已經很美妙。我喜歡這場比賽勝於上場鬥阿仙奴,特別是迪布尼表現完美,是他帶領球隊贏下比賽。」

迪布尼今場作出5次攔截,是全場最多,真正做到攻守兼倫:「防守上我們都做得很好,我們不斷施壓,不讓對方踢得輕鬆。」羅渣士指李城要尊敬對手,畢竟對方的質素的確高一班,是另外一個層次:「特別是迪布尼,今場真是世界級演出。」

AP圖片
AP圖片
聖誕快到,大家預備好參加派對嗎?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