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季後賽末席大戰? 拿芬轟33分領公牛挫活塞

  @ UPower

呢家黃蜂、魔術、公牛同活塞其實都好近,不過個賽季仲有排,好多野都講唔埋。

美國時間周六(12月21日)NBA常規賽,芝加哥公牛作客缺少兩名主將的底特律活塞,活塞即使有祖蒙特持續交出強大的「雙雙」成績,但面對拿芬及高比韋特的外線火力,仍然不足扭轉局勢,最終公牛以119:107獲勝。

AP圖片

上半場由活塞以59:53領先,不過下半場卻遭公牛反撲,失去了如半場前的氣勢,第三節被公牛打出40:30的攻勢。活塞第四節一度以96:96追和,不過拿芬卻接連投進三分球,再將比賽一口氣帶走。

AP圖片

是役兩隊三分球的命中率均不俗,不過公牛更勝一籌,拿芬便投進了五記三分球,貢獻33分、5個籃板及5個助攻,高比韋特同樣投進了五記三分球,貢獻19分及5個籃板;活塞方面則有祖蒙特得19分及14個籃板的「雙雙」。

AP圖片

公牛與活塞目前佔在東岸第10位及第11位,但實際上公牛與東岸第8位的奧蘭多魔術只差一場勝仗:「那是我們的目標,殺入第8位,周一我們將對上奧蘭多,誓要施展渾身解數。」公牛後衛鄧尼說。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