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到聖誕迪基亞提早送禮 曼聯0:2不敵榜尾屈福特

@ UPower

蘇斯克查賽後維護愛將迪基亞。

AP圖片

英超第18周賽事,曼聯作客對聯賽20位的屈福特,在門將迪基亞及右閘雲比沙卡連環犯錯送禮之下,以0:2輸波收場,未到聖誕節提早送禮。

滿以為曼聯作客屈福特可以延續4勝1和的氣勢,豈料紅魔鬼今場踢來無心插柳,下半場更是連環犯錯。先是50分鐘,迪基亞出手欲接實伊斯美拿沙亞的射門,豈料他一接甩手漏入。54分鐘,雲比沙卡禁區內犯規送禮再輸12碼,迪尼操刀射入令曼聯輸至0:2。蘇斯克查及後換入格連活特、保羅普巴及馬達救亡,只是埋門全數失手,最後紅魔鬼輸0:2離場。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曼聯此前12次鬥屈福特贏11次,今場竟然失手,賽後18戰25分排第8,屈福特拿下今季第2場勝利,18戰12分繼續排名20位。迪基亞甩手造就開局不順,蘇斯克查卻維護愛將:「上半場兩隊節奏極慢似踢紀念賽,事實我們入局不順。迪基亞那球是犯錯,但足球比賽就是有錯誤發生,我們每一日練習就是不想在球場上再次犯錯。球隊落場是要努力搶分,但今場我們不值得有分數。」蘇斯克查指,唯一好消息是普巴傷癒落場同時有不錯表現,但他仍然要時間找回狀態。

AP圖片
普巴終於久休復出。 Getty圖片
18歲的巴西前鋒祖奧柏度加盟屈福特,之前效力富明尼斯。 AP圖片
AP圖片

屈福特射手迪尼今場入波,是自4月之後再次有士哥,這位前鋒說自己操刀時其實沒有太大壓力:「真正的壓力,是在從前見到媽媽一個人打三份工,以免聖誕節時入不敷支。我射12碼沒有壓力,足球比賽就是這樣吧。」

迪尼打破8個月入球荒。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