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缺陣湖人不停失誤 金塊六人得分上雙致勝

  @ UPower

無勒邦占士,湖人真係爭太遠......

美國時間上周日(12月22日)NBA常規賽,連勝五場的丹佛金塊作客洛杉磯湖人,勒邦占士因胸椎肌肉拉傷而缺陣,缺少了指揮官的湖人就似只得安東尼戴維斯進攻,而金塊又以防守逼得湖人不停失誤,最終金塊以128:104輕鬆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首三節兩隊戰況尚算緊湊,湖人在安東尼戴維斯半場轟入19分,以53:55落後。不過下半場戰況完全不同,即使湖人有效壓制祖基奇得分,但卻在進攻端多番失誤,被金塊以快攻輕鬆得分,金塊在第三節中段便將比數拉開,而第四節很快便進入垃圾時間,最多曾領先26分。

AP圖片
AP圖片

金塊一共六人得分上雙,加利夏里士貢獻19分、5個助攻及4個偷球,祖基奇得18分、6個籃板及5個助攻,巴頓得14分、13個籃板及5個助攻,米爾沙得21分,比斯利得16分。湖人方面,從傷患回歸的古斯馬得16分及4個籃板,安東尼戴維斯得32分、11個籃板及4個封阻,但都未能扭轉局勢。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