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平梨花首奪花滑全國賽女單冠軍 獲世錦賽入場券

GGWP @ UPower

日本在培養花滑人才上出到成績。

日本花樣滑冰選手紀平梨花憑借一場精彩的自由滑比賽贏得2019年全日本花樣滑冰錦標賽的女單冠軍,這也是她的首枚全國賽金牌。

網上圖片

在短節目過後,紀平梨花以3.87分的優勢領先宮原知子。進入到自由滑,她以完美而有力的表現拿到155.22分,最終以總分229.20分折桂,賽後她說:「這幾天我幾乎都沒怎麼睡。能夠在這種情況下仍取得這樣的成績,對我的信心是很大的鼓舞。」

網上圖片

這位17歲的選手在去年大阪舉行的全國賽上惜敗摘銀,當時紀平梨花剛進入到成年組,便已經在國際滑聯大獎賽上大放異彩。

網上圖片

「我決定在這次的比賽中不使用四周跳,但仍是一套包括阿克賽爾三周跳等在內的具有難度的節目。我想要在世錦賽上,干淨利落地完成好四周跳。」憑借這場勝利,紀平梨花也為自己在明年三月的蒙特利爾世錦賽上,獲得一席之地。

網上圖片

短節目排名第四的樋口新葉,以22.59分之差獲得亞軍,17歲的川畑和愛摘得銅牌;四奪全國賽冠軍的宮原知子獲得第四名,衛冕冠軍阪本花織排在第六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