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師病逝年僅35歲 桃田賢斗發文表哀悼

GGWP @ UPower

R.I.P.

12月24日,馬來西亞前青年隊教練伊祖安病逝,年僅35歲。吉蘭丹羽總會長納哈魯丁哈欣醫生表示,上周四被送入吉邦閣亮馬來西亞理科大學醫阮的伊祖安「是在投訴頭痛而被送進醫院,檢驗發現他顱內出血。他原本將在近日前往大馬羽總報到,出任國青隊教練。」

網上圖片

納哈魯丁進一步透露,伊祖安的遺體,已安葬於甘榜邦戈伊斯蘭墳場。伊祖安留下遺孀西蒂馬西達及3個孩子。伊祖安是因為曾經擔任日本現世界冠軍桃田賢斗啟蒙時期的教練而為人所知。

網上圖片

桃田賢斗對恩師的離世表達深切哀悼,他說:「如果沒有獲得伊祖安的指導,我今天不會站在這裡,我為曾經獲得他這麼一位友善親和的教練指導而感到自豪和光榮,請接受我深深的哀悼。」

桃田賢斗。 AP圖片

伊祖安曾是日本青年隊的教練,原本已獲得大馬羽總的聘請,將在明年1月1日上任執教青年隊,可是他在本月19日起因為偏頭痛引起嘔吐,並導致腦溢血昏迷不醒,就一直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並且動手術取出腦中的瘀血,但最終還是病逝。

玻璃市羽總會長艾瑪哈欣表示,大馬羽壇損失了一名具有獻身精神且經驗豐富的年輕教練。艾瑪哈欣表示,他希望各方可以向伊祖安的妻子和3名孩子伸出援手,以解決後者在留醫期間的負擔和費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