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牌賽】理文拆禮物日3:0破大埔 2月9日旺角場決戰東方

@ UPower

理文首度打入銀牌決賽,將和東方龍獅爭奪本屆首項錦標。

理文官方圖片

「拆禮物日」舉行的高級組銀牌4強大戰,理文在旺角場以3:0大破和富大埔,首度打入決賽,將在來年2月9日原址決戰東方龍獅,爭奪本屆首項錦標。

理文今場初段和大埔打成均勢,15分鐘有中堅余煒廉白界線前護空門擋住辛祖近射力保不失。去到36分鐘,大埔出身的李康廉一記直線妙傳鄭兆均入楔起腳,大埔門將陸平中出迎封阻,皮球彈出不遠,亞哥斯達從後補中射入1:0。陸平中因為今次撲救受傷治療近10分鐘,加上早段廖偉業受傷離場,令上半場補時10分鐘、最後踢了15分鐘左右,但大埔勞高完半場前施射不果未能追平。陸平中也因為補時再次受傷,被逼由後備門將何銳入替。

足總圖片

下半場,理文仍然繼續邊路突破攻擊,基華尼頓在80分鐘禁區內抽入2:0,令到大埔更難反撲。大埔主帥馮凱文因投訴理文入球前有犯規動作但不獲受理,更因此領紅被逐。理文在比賽末段再由基華尼頓炮製攻勢,妙傳沙普夫射入3:0完場。

足總圖片

理文擊退大埔之後,首度打入銀牌決賽,2020年2月9日(周日)下午4時在旺角場與東方爭標。理文目前在聯賽排名第2、銀牌又入決賽,主帥陳曉明表示1月18日聯賽鬥東方是重要一仗,會小心調整兵源出擊。至於大埔前鋒辛祖獲得球會放人,有可能在約滿大埔前轉會,新東家可能是本地聯賽前列球隊。

辛祖即將離開大埔。 足總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