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錫傷癒回歸轟24分 領獨行俠抵住馬刺反撲險勝

  @ UPower

最後馬刺打左個13:0嘅攻勢,不過都係追唔到。

美國時間周四(12月26日)NBA常規賽,達拉斯獨行俠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因扭傷腳踝而休息了四場的當錫重新上陣,立即貢獻24分的「雙雙」,抵住了馬刺最後的反撲並以102:98獲勝。

AP圖片

當錫於美國時間12月14日對上邁阿密熱火,上陣不足兩分鐘便扭傷腳踝,休息了整整12日再上陣,旋即交出他的影響力,獨行俠在第二節開始拉開分差,上半場當錫已貢獻13分,完場他貢獻24分、10個籃板及8個助攻的佳績。

AP圖片

然而在數據上當錫雖然亮麗,然而實際上他射失了最後關鍵兩個罰球,而馬刺當時正打出13:0的攻勢,在魯迪基爾的爆發下,將比分追貼至最終比賽分數,然而戴歷韋特最後6秒射失三分球,當錫拿下籃板下馬刺最終落敗。

AP圖片
AP圖片

第四節獨行三分球9投7中,雖然當錫未有命中任何一記,但是其場上影響力已足以讓隊友有空檔。是役當錫上陣逾32分鐘,比起今季平均上陣時間要多30秒,當錫賽後坦言相當疲累,而至於其腳傷,他表示會繼續冷卻傷患,並希望繼續上陣:「我很年輕,我只想比賽,不想錯過任何賽事。」

AP圖片

對於當錫,馬刺教練普波域治給予極高評價,他將當錫與洛杉磯湖人名宿魔術手莊遜作比較:「我討厭這樣說,他不是魔術手莊遜但卻像魔術手莊遜,他們的場上視野是一樣的,那是一樣不能學習的事,他天生便擁有了。我不是希望將魔術手莊遜的壓力放在他身上,他並未準備好,但他現在表現極佳。」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