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為征戰亞協盃做準備連簽三將 前中後各有新血

@ UPower

高美斯將頂替已離隊的盧卡斯

港超聯球隊傑志這日(12月27日)一口氣宣佈連簽三日,包括以南區前鋒將高美斯頂替已離隊的盧卡斯,由韓國K1聯賽水原藍翼購入中堅朴俊炯。另外安永佳亦已完成在美國的學業,完成註冊後便能正式為母會披甲,以更完整的陣容應付下半季要兼顧亞協盃戰線。

高美斯頂替盧卡斯的中鋒位置 傑志提供圖片

傑志早前與前鋒盧卡斯解約,一路盛傳將由高美斯代替,球會正式公布,這名32歲的塞爾維亞球員將穿上18號球衣,以洛迪古斯便接替盧卡斯的9號球衣。高美斯之前效力冠忠南區,但因球會知道能征戰亞洲賽的機會甚微,最終決定與此子解約。

高美斯之前效力冠忠南區 本網記者攝

另一名最新成為「藍鳥」球員,是來自韓國K1聯賽球隊水原藍翼中堅朴俊炯。26歲的他在葡萄牙展開職業足球生涯,曾在當地多間球會打滾,至去季返回韓國加盟水原藍翼。不過此子在上季只有兩次上陣機會,加起來只有105分鐘,未知能否迅速尋回比賽狀態。

朴俊炯之前效力韓國勁旅水原藍翼 傑志提供圖片
同為韓國球員的金東進現為傑志助教 傑志提供圖片

最後一名新球員是左中場的安永佳,此子之前一直在傑志青訓接受訓練,不過之後飛往美國繼續學業及在當地繼續踢球,完成註冊後便能正式為母會披甲。安永佳是去屆省港盃入球功臣之一,助港隊4:0贏得錦標,另外亦有份參與去年亞運,港隊當時踢入16強。

安永佳之前代表港隊出戰省港盃 本網記者攝
安永佳重投母會效力 傑志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