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古恩補時救祖雲達斯 意甲主場33連勝告終

jacko.kwok @ UPower

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爭取六連霸,榜首的祖雲達斯憑後備入替的阿根廷射手希古恩補時階段建功,主場1:1逼和拖連奴,聯賽主場跨季33連勝走勢告一段落,欲提早封王亦要多等一周。

希古恩補時建功,協助祖雲達斯繼續保持聯賽主場不敗。(祖雲達斯官網圖片)

雙方半場互交白卷,作客的拖連奴換邊後戰至52分鐘,由塞爾維亞中場拿積打破僵局。

AP圖片
AP圖片

落後的祖雲達斯,換入希古恩加強攻力,而對方的加納中場艾古亞57分鐘領第二張黃牌,被紅牌趕出場,令「人多打人少」的「班馬軍團」更進取,希古恩補時階段禁區頂遠射得手,為祖雲達斯逼和1:1,搶回寶貴一分,現時35戰得85分,較次席的拿玻里多8分,球隊下周將在聯賽作客羅馬。

祖雲達斯未能全取三分,希望提早在意甲封王的心願,要留待下一輪鬥羅馬,才有機會實現。(祖雲達斯官網圖片)

至於拿玻里則在主場3:1輕取卡利亞里,比利時鋒將梅頓斯個人連入兩球,協助拿玻里近九場聯賽保持七勝兩和不敗戰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