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部分時間10人應戰遭狼隊反勝 哥迪奧拿投降:利物浦現時的優勢太大

@ UPower

狼隊看來真是曼城的剋星

這日凌晨上演英超第19周最後一埸賽事,曼城有艾達臣早早被逐,但仍試過領先2:0,不過最後卻遭狼隊戲劇性反勝3:2。曼城賽後已落後利物浦14分兼多踢一埸,哥迪奧拿賽後投降指利物浦優勢已經太大,向著冠軍衝擊是不切實際,目標應是李斯特城。

哥迪奧拿對爭奪英超錦標表示「投降」 Getty圖片

艾達臣在葡超年代曾兩度領紅,來到英超亦終嚐首次,12分鐘出迎時撞跌迪亞高祖達,球證亳不考慮下便將他逐出埸,哥迪奧拿將傷癒復出的阿古路換下,由副選門將巴禾入替。縱然要10人應戰,但曼城上半埸仍然是佔優一方,馬列斯21分鐘搏到的12碼由史達寧操刀,狼隊門將魯爾柏迪斯救到,不過視像助理裁判(VAR)指有狼隊球員在12碼施射前已闖入禁區,獲判重射。史達寧的12碼再被撲到,但成功補中成1:0。

艾達臣12分鐘因侵犯祖達而被逐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曼城領先1:0完上半埸,領隊哥迪奧拿再收起翼鋒馬列斯,以年僅18歲的中堅艾歷加西亞入替,望將1:0勝果帶到完埸,前線僅留下快馬史達寧等候反擊,下半埸僅開展5分鐘便收到成效,為球隊領先到2:0。不過哥迪奧拿如意算盤始終打不響,艾達馬查奧爾55分鐘射門中內柱彈入成1:2。眼見勢色不對,「哥帥」再以根度簡入替奇雲迪布尼,再加強防守力。戰至82分鐘,右閘文迪因「孤寒」似似未有解圍,結果被艾達馬查奧爾搶走腳下球,交給魯爾占美尼斯撞入成2:2。狼隊守衛杜靴迪尾段上前助攻,接應魯爾占美尼斯後腳撞入,狼隊戲劇性反勝3:2完埸。

史達寧連入兩球,但未能助曼城致勝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杜靴迪尾段入球助狼隊戲劇性反勝 Getty圖片

哥迪奧拿賽後對冠軍爭奪戰表示「投降」:「利物浦的優勢太大了,如果繼續想追趕他們是不切實際,我們向著李斯特城進發才對,我們仍有機會去爭奪第二名,我們知道球隊的實力。」

曼城現時落後榜首利物浦14分兼踢多一埸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