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軍」雙前鋒繼續爆發 帶領球隊12分挫騎士

  @ UPower

兩個能切能投,破壞力真係好大。

美國時間周五(12月27日)NBA常規賽,波士頓塞爾特人主場迎戰克里夫蘭騎士,雙前鋒繼續爆發,積倫布朗貢獻生涯高分34分,塔圖則在上半場攻入24分,「綠軍」最終輕鬆以129:117抵住奇雲路夫的火力獲勝。

AP圖片

「綠軍」在主場的威力,在這場比賽之前戰績為12勝1負,而是役「綠軍」僅在開賽一度落後,其後大部分時間領先,在塔圖具侵略性的上半場表現下,半場「綠軍」以62:47領先。換邊後「綠軍」一直保持住雙位數的差距,直至第四節初段將分差縮窄至單位數,不過積倫布朗連環命中三分球,奠下勝局。

AP圖片

「綠軍」雙前鋒均出手20次,塔圖以20投11中、三分球10投5中貢獻30分、5個艗板及2個封阻,積倫布朗則以20投13中、三分球同樣10投5中貢獻34分、9個籃板及2個助攻,表現均極好。騎士方面則有奇雲路夫撐起全隊,貢獻30分、7個籃板及4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然而對於球隊雙前鋒的爆發,「綠軍」教練史提芬並未有太驚訝:「他們兩人能做很多事,而且一直穩定地進步,但我沒有在今日看到兩人做出過往數周沒有做的事,過往幾個月他們一直表現很好,很明顯地兩人都很有自信並感覺良好。」而塔圖亦直言兩人同樣具侵略性時,敵人將難以阻擋。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