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基奇季高得分兼「大三元」 領金塊挫灰熊

  @ UPower

當祖基奇交出表現,金塊就不停贏波。

美國時間周六(12月28日)NBA常規賽,丹佛金塊主場迎戰孟菲斯灰熊,主隊全場未曾落後,有重上軌道的祖基奇交出「大三元」,交出全隊最高得分、籃板及助攻,帶領球隊以119:110獲勝。

AP圖片

是役金塊可謂打出了壓倒性的表現,上半場最多領先23分,不過兩名長人祖基奇及柏林李爾半場前齊齊三犯,讓灰熊打出了一段攻勢,並將分差受窄。

AP圖片

不過第三節初段灰熊卻手感全失,首25個出手卻射失了20球,而金塊之後也打出了一個16:4的攻勢,再把分差拉開至安全距離。其後華連斯休拿斯在第四節首三分鐘攻入8分,不過金塊再接連攻入6分,正式奠下勝局。

AP圖片

祖基奇季初完全不像去年季後賽般強勢,但現在他逐漸復甦,近12場比賽錄得11次「雙雙」,而金塊近9場比賽亦贏下8場,是役他交出了「大三元」,貢獻31分、10個籃板及10個助攻,巴頓亦得20分、6個籃板及7個助攻。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