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評10年最佳運動員 勒邦占士/細威當選

GGWP @ UPower

實至名歸!

美聯社評選出過去10年的男女最佳運動員,NBA籃球員勒邦占士和網球員沙蓮娜·威廉絲(細威)分別當選最佳男運動員和最佳女運動員。而在2019年的男女最佳運動員評選中,則分別由NBA籃球員李安納和體操選手拜爾斯當選。

四枚奧運會金牌,23個大滿貫單打冠軍頭銜,細威當選過去10年最優秀女選手實至名歸。體操選手拜爾斯和游泳選手莉迪姬緊隨其後,排名第二和第三。與很多選手在這10年間才崛起不同,過去的10年已經是細威網球職業生涯的第三個10年了。

細威。AP圖片

細威在30多歲時比20多歲時的表現更加卓越,雖然在第三個10年受到了傷病的困擾,但無人能阻她的傳奇,她在這10年來又獲得了兩枚奧運會的金牌,拿到了12個大滿貫單打冠軍以及4個大滿貫雙打冠軍。

細威。AP圖片

38歲的細威已為人母,但目前還沒有退役的計劃,如果確認參加奧運會,她將第五次登陸奧運賽場。

最佳男運動員屬於勒邦占士,這位NBA巨星拿到過兩次奧運會的金牌,為三支不同隊伍奪得過NBA總冠軍,拿到過三次總決賽MVP,四次NBA最有價值球員,15次入選全明星陣容,而且他還在場外不斷拓展自己的影響力。

占士 AP圖片

35歲的占士已經在NBA征戰了17個賽季,雖然沒有參加2016年里約奧運會,但不排除他會參加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

占士 AP圖片
占士 AP圖片

美聯社還評選出了2019年的男女最佳運動員。最佳男運動員得主是現時效力NBA洛杉磯快艇的李安納,上賽季他帶領多倫多速龍奪得總冠軍,並當選FMVP。

李安納 網上圖片

2019年的最佳女運動員屬於拜爾斯,她在今年世錦賽上將個人的世錦賽獎牌紀錄提高到了25枚(19枚金牌),成為體操歷史第一人。這也是拜爾斯繼2016年後第二次獲此殊榮。

拜爾斯。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