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三叉戟再走一人 夏蘭特棄曼聯加盟多蒙特

@ UPower

原本的進攻三人員只剩下韓國前鋒黃喜燦。

名將之後的艾榮夏蘭特落實由薩爾斯堡紅牛轉投德甲的多蒙特, 粉碎了加盟英超曼聯的傳聞。 這名19歲的前鋒感謝薩爾斯堡過去的裁培,又指很期待在多蒙特8萬人的主場中獻技。

多蒙特Twitter圖片

多蒙特以2000萬歐元啟動夏蘭特的「買斷」條件,成功將此子羅致,成為「蜜蜂兵團」的新成員,雙方將簽約5年至2024年。夏蘭特在今季為薩爾斯堡在各項賽事上陣22場攻入28球,其中6球都在歐聯賽事中取得,因此吸引包括曼聯及祖雲達斯等大球會希望將他購入,此子最終選擇德甲為下一個舞台。夏蘭特薩爾斯堡官網的感謝信中感謝球會:「轉會到薩爾斯堡絕對是正確的選擇,我有機會在最好的環境中學習,很榮幸能成為當中的一員,希望今季之後的時間球隊繼續有出色發揮。」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夏蘭特1月3日便會正式加盟多蒙特,他指自己非常期待在多蒙特主場西法倫球場中獻技:「能加盟這間球會是絕對的正確,在8萬人的球場中比賽實在是非常興奮。」他最快或於德甲歇冬後首戰作客奧格斯堡中首度為多蒙特披甲。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