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之後未能再登場 錦織圭因傷退出2020年ATP盃和澳網

GGWP @ UPower

尊重比賽才會做出此決定~

12月29日是日本名將錦織圭30歲的生日,但生日卻宣佈了一個令球迷擔心的消息。這位日本網壇一哥因右肘持續受傷而被迫退出了首屆ATP盃與澳網。日本隊將在B組與西班牙、格魯吉亞和烏拉圭隊PK,隨著錦織圭的退出,日本隊現在進入半準决赛的機會渺茫,西岡良仁是他們的主力單打選手。

網上圖片

錦織圭三年來第二次在TOP10之外結束了這個賽季,在美國公開賽之後,他一直在傷病中掙扎,錯過了此後所有的比賽。由於肘部受傷,錦織圭自2019年9月以來一直處於休戰狀態,10月22日他接受了手術,但目前仍沒有恢復到最佳狀態。

網上圖片

在休賽期,白俄羅斯雙打好手米爾尼加入到日本名將的教練團隊中,但白俄羅斯人將不得不等待與張德培一起首次亮相,此前錦織圭也宣布退出即將舉行的夏威夷表演賽。錦織圭在10月底之前一直保持在世界前10名,在布里斯班以冠軍開始2019年的征程,之後在澳網半準決賽對陣祖高域的比賽中退賽。

網上圖片

錦織圭在二月的鹿特丹站闖入準決賽,這是他在4月底巴塞隆拿站之前的最後一個好成績,巴塞隆拿賽準決賽中,梅德韋傑夫在決勝盤盤末階段把握關鍵機會擊敗了日本一哥,成功復仇。錦織圭之後在羅馬、法網和溫網晉級八強,在全英球會之後僅打了5場比賽,蒙特利爾和辛辛那提均是首戰出局。

網上圖片

來到法拉盛公園,錦織圭在第三輪四盤輸給對手,這是他2019賽季在巡迴賽中的最後一場比賽。

錦織圭近日在社交網宣佈:「不幸的是,我不得不退出ATP盃與澳網。 今天,我和我的團隊一起做出了這個決定,因為我還沒有達到100%的狀態,無法發揮出最高水平。澳洲是我最喜歡的參賽地之一,所以這個決定並沒有輕視這項比賽的意思。我會繼續努力,爭取盡快回到球場。謝謝大家的支持。」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