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新年頭炮周四凌晨鬥曼聯 阿迪達:小心曼聯反擊

@ UPower

阿仙奴主場4連敗創60年最差,新一年可以及時止血嗎?

AP圖片

2020年頭炮,兵工廠將在香港時間周四(1月2日)凌晨4時主場惡鬥曼聯,期望中止主場4連敗的羞恥狀況。阿迪達指阿仙奴要從上場不敵車路士一役吸取教訓,特別要在今場小心曼聯反擊。

阿迪達上任第3場,面對老對手曼聯,對方近期連贏紐卡素及般尼近況回勇,而且拉舒福特及馬迪爾入球腳風轉順,極難應付。阿迪達提起上場輸的第2球波,正是球隊典型失狀況:「我們處理由攻轉守的情況,組織上是用和對手相若的人數去防住極大空間。我們只要有一次犯錯就會失球,面對曼聯情況會很相似,他們可以利用空間懲罰我們。」

AP圖片

上場阿仙奴輸波,但是上半場表現及組織力已有改善,只是最後10分鐘崩潰式失球導致敗陣。阿迪達唯一擔心是這場失利會影響球員自信心:「希望這場的成績不會影響得太深遠,體能上大家付出了很多,比數不是我們渴望見到,但仍然要抬頭上路。眼前又有另外一場大戰,是時候好好回應了。」

AP圖片
阿迪達強調要以奧斯爾為重心建立球隊。 AP圖片

過去15場,阿仙奴只贏了1場,而且主場4連敗是1959年之後的首次,創下60年最差紀錄。現時阿仙奴20戰得24分排12,距離第4位車路士相差11分,與降班區18位的阿士東維拉相差6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