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難以追趕利物浦 哥迪奧拿:踢好一點再向上帝祈禱吧

@ UPower

曼城相差這麼多分,今季是利物浦天下吧?

AP圖片

曼城連贏兩季英超之後,今季輪到利物浦發威,紅軍19戰18勝1和55分、領先曼城14分兼且少踢1場,哥迪奧拿也不禁識趣地認低威,甚至打趣說要向上帝祈禱才可以追到對方。

哥迪奧拿說,曼城要勤力一點、踢得好一點,然後再向上帝祈禱,這樣才可以追近和利物浦的差距:「如果我們是完整陣容,是有力去競爭,但有些事情我們不能控制,只能夠做好本份。我也很欣賞利物浦今季的演出,但如果每個曼城球員都保持健康,我們也做得到。」

AP圖片
傷兵太多打亂曼城部署。AP圖片

哥迪奧拿說,傷兵問題是影響了球隊,但相比起來利物浦的穩定性的確令人吃驚:「他們是歐聯冠軍,今季在英超只是失了兩分,只能夠說恭喜他們。事實我們的實力差距不是這麼多,但現在分數就是這樣了。」

回看2019年,曼城其實贏了4個錦標,包括英超、足總盃、聯賽盃及社區盾,哥迪奧拿說他們很享受這一年:「曼城贏了4個冠軍,這是美好的一年,當然上季尾某些比賽有點麻煩,但總體來說是完美一年。」曼城2020年首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四(1月2日)凌晨1時30分主場鬥愛華頓。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