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杜看好阿諾特威足10年:他的傳送似碧咸

@ UPower

未來英格蘭第一右閘,非阿諾特莫屬?

Getty圖片

21歲的利物浦右閘阿諾特在這兩季極速上位,英格蘭代表隊前領隊荷杜認為他未來10年都可以發光發亮,又形容他似是碧咸及謝拉特混合體。

英格蘭名將奧雲說阿諾特已經是世界級球員,荷杜看好阿諾特的傳送能力,認為他可以和碧咸、謝拉特及史高斯媲美。現時英格蘭右閘還有捷比亞、基爾獲加,但是阿諾特攻守兼備同時較為年輕,早晚他也會成為這個位置的最佳人選。

Getty圖片
荷杜說英格蘭可以重用阿諾特。 Getty圖片

荷杜說,如果英格蘭想起用阿諾特,根本不用花太多時間去教導:「只要做一些調整就可以,他的傳送能力和中場球員一樣。他不是踢中路位置需要顧及360度全方位,他只要踢好自己一邊就可以了。當他在邊線持球時根本沒有太多人包圍他,沒有太大壓力。他的傳送可以像是碧咸、謝拉特及史高斯一般,視野美妙兼且落點準繩。」

「阿諾特已經是世界級球員,他可以在現有位置再踢10年以上。」荷杜如此形容說。利物浦下場聯賽,是1月3日(周五)凌晨4時主場對錫菲聯。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