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反底」2:0挫曼聯 終止主場4連敗劣勢

@ UPower

阿仙奴對上一次主場贏波已是10月初贏般尼茅夫

阿仙奴在2020年有個好開始,在英國時間1月1日以2:0擊敗曼聯,是新任領隊阿迪達上任後首場勝仗,賽後升上第10位,與第5位的曼聯只有4分之距。阿迪達指正一步步改善球隊,過程中或會有痛苦的時侯,但相信會帶來改變。

阿迪達指正一步步改善球隊 Getty圖片

尼古拉斯比比以高價加盟阿仙奴,不過表現未算太出突出經常受到球迷批評,但今場卻是非常活躍,包括開賽8分鐘便為球迷領先。哥拉辛拿斯沉底傳中省中連迪路夫後腳改變方向,比比近12碼點位置大腳抽入。這名科特迪瓦國腳38分鐘把握迪基亞傳送失誤,禁區頂熨射但皮球中柱彈出。阿仙奴攻入的第二球與比比同樣有關係,開出角球予拿卡錫迪頭槌攻門,迪基亞拍出不遠被柏柏斯達夫普路斯補射入網,42分鐘領先到2:0。

尼古拉斯比比為阿仙奴先開紀錄 AP圖片
托拉拿與入球的柏柏夫達普路斯慶祝 AP圖片
阿迪詳取得上走後首場勝仗 AP圖片

曼聯換邊後先後換入連格及丹尼爾占士加強前場攻擊力,前者入場不久後已有次射中網側的攻門,不過始終未能追近。阿仙奴最終保持2:0勝局到尾,終於連續4場不勝的劣勢,暫時排聯賽第10位。阿仙奴此前已經連續7場主場不勝,今場終於重拾霸氣。

AP圖片
AP圖片

今場亦是阿迪達上任阿仙奴主帥後首場勝仗,他指球員們正開始接受他的方法:「我希望所有職球員都相信球隊會慢慢變得更好,或許需要一段長的時間,過程中亦不會太過順利,但始終會帶來改變。」阿迪達又指賽後開到主場不少球迷帶著歡樂的臉孔,又看到球迷們站起來,很高興看到這些畫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