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貢獻雙雙 公鹿2分險勝木狼

  @ UPower

估唔到打無左兩名主將嘅木狼,公鹿都要贏得咁驚險。

美國時間周三(1月1日)NBA常規賽,密爾沃基公鹿主場迎戰缺少兩名大將的明尼蘇達木狼,賽況鬥得異常激烈,公鹿非常慢熱,但就半場後慢慢恢復,加上三分球命中率比起木狼要好,在「字母哥」安迪度宮寶貢獻32分的「雙雙」下,木狼錯失最後追平一擊,公鹿以106:104驚險獲勝。

AP圖片

面對住缺少了域堅斯及唐斯的木狼,是役公鹿首6分鐘僅得4分,而直至第二節布魯克盧比斯的「And-1」,才讓公鹿第一次領先,當時比分為31:29。半場公鹿以52:51領先,當時全隊命中率僅得34%,而木狼的命中率有41.7%,不過比起木狼公鹿多進5記三分球。

AP圖片

上半場木狼有替補控衛尼比亞爆發,首節攻入12分撐住局勢,不過換邊後情況完全不同,公鹿打出了一段15:6的攻勢,並由「字母哥」的三分球完結這段攻勢,公鹿最多曾領先10分,並以6分之距進入第四節。

AP圖片

剩餘最後46.2秒,代替唐斯的木狼中鋒戴寧投進了1記罰球,將比分追貼至104:106,而木狼守住了公鹿關鍵的一擊,並有21秒時間進攻,然而戴寧最後3秒卻投失了追平的外投,公鹿驚險守住勝利。「字母哥」貢獻32分、17個籃板及4個助攻的「雙雙」,而美杜頓18投5中得13分及8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