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閘位球員形象 阿諾特:無人想似加利仔

@ UPower

攻守兼備的右閘,阿諾特的踢法,是否可以和巴西一代傳奇卡富互相輝映?

卡富助攻能力超卓,是巴西隊傳奇右閘。 Getty圖片

利物浦一對閘位球員阿諾特及羅拔臣都是攻守兼備,幫助紅軍組織攻勢,阿諾特說想改變外界對於閘位球員的既有看法,更笑說:「無人會想成長為加利尼維利吧。」

英超紅軍又贏一場,似乎今季聯賽冠軍非利物浦莫屬,其中右閘阿諾特是其中一位主力,在邊路助攻助守,特別是去屆歐聯的機警角球助攻射破巴塞隆拿,令到他正式上位。

AP圖片

今場擊敗錫菲聯的比賽之後,阿諾特被問及和羅拔臣互相競爭是否可以刺激他成長,他說:「肯定是如此,我們一直在比較入球及助攻數字,這件事互相推動大家進步。作為一對閘位球員,我們想改變這個位置的形象。好似從前有一個說法,沒有人想做閘位球員或者加利尼維利。」

加利仔的特點,球迷耳熟能詳吧? Getty圖片

「我們想帶來不同的思考方法,這是我們過去18個月一直在嘗試的工作。」阿諾特說道。提起聯賽冠軍一事,阿諾特的說法仍然謹慎:「現在我們是不敗球隊,但聯賽只是過了一半,還有一段長路,一切比起外界說法更困難。去季我們輸了一場,證明我們踢得不夠好,需要每一場都保持集中力作賽。」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