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謙莫域重投AC米蘭穿21號球衣:兒子為我選擇這號碼

@ UPower

隨著球員年紀漸大,對背號的執著也越來越細。

伊巴謙莫域落實重返AC米蘭,不過以前效力時所穿著的11號球衣已為隊友擁有,最後他決定選擇21號球衣作為新號碼。他接受官方電視台訪問時指這號碼是由兒子所選擇。

伊巴謙莫域加盟後將會穿上21號球衣 AC米蘭Twitter圖片

伊巴謙莫域首次效力時是在2010年時,由西甲巴塞隆拿外借到來,接著一季正式加盟。效力兩季期間在各項賽事上陣85場並攻入56球,交出24次助攻。他在該兩季都穿著11號球衣,不過球衣現時由波連尼所擁有,最後伊巴謙莫域將號碼決定權交給兩名兒子:「我將所有空缺的號碼列出來給他們看,最後他們為我選了這個號碼。」伊巴又指加盟最大目標就是希望改善AC米蘭現時的情況,盡力為球會做到最好。

AC米蘭Twitter圖片
AC米蘭Twitter圖片
伊巴謙9年前效力時穿著11號球衣 Getty圖片

AC米蘭現時排在聯賽榜的第11位,而且入球數只有16球,平均每場聯賽只要不足1球的入球,他們希望伊巴到來能改善這個問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