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杜不關心因教練事件受批評指責:奧運會才是我的主要目標

GGWP @ UPower

只能講祝你好運啦~

對於前段時間鬧得沸沸揚揚的金智賢教練指責一事,印度羽毛球世錦賽冠軍仙杜近日首次發聲回應,她表示她並不關心任何批評,她只專注於她的目標:東京奧運會。

網上圖片

世錦賽奪冠之後,仙杜再次成為羽毛球愛好者關注的焦點,因為她的教練金智賢直言她太無情,沒有心。仙杜自從教練離開後,狀態明顯下降,常常在比賽第一輪便陷入困境。

對於自己近來的表現,仙杜表示,「世錦賽對我來說很受益,雖然在那之後,我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但我仍然保持著積極的心態。」

網上圖片

「你不可能贏得所有的比賽。」仙杜表示她正在很努力的練習,並試圖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修正自己在技術上的缺陷,她也相信自己可以在關鍵時刻提高自己的水平。「我們在技能訓練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一切都在按計劃進行,我相信在奧運會上進展會很順利。」

談到面對戴資穎、陳雨菲、馬蓮、山口茜、奧原希望等選手是否感到壓力時,她表示,「我覺得她們也會有和我一樣的壓力,因為她們贏得了很多比賽,但對我來說就不一樣了,當我參加大型比賽的時候,她們會覺得我的打法肯定有所改變,她們心理一旦有這樣的想法,在場上便會有所顧忌,在這個層面上,我覺得她們壓力會比我要大一點。」

網上圖片

最後,當被問及對於教練金智賢批評一事的看法時,仙杜說「我根本不關心任何批評,我只專注於我的主要目標,這也是每個運動員的終極目標:奧運會。我肯定會有很多希望,但壓力和批評不會影響我,因為人們總是希望我每次打球都贏。」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