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足總盃悶和狼隊0:0擇日重賽 5年來首次在本土賽事零中框射門

yungyatfu @ UPower

曼聯低處未算低,全場兩次中框射門都來自狼隊。

英格蘭足總盃開始進行第三圈賽事,其中矚目賽事肯定是狼隊鬥曼聯,兩隊加起來合共多達24次射門,不過仍然沒有入球出現,需要擇日重賽。曼聯創下5年來在本土賽事中最尷尬紀錄,首次沒有中目標射門。

蘇斯克查指 AP圖片

曼聯派出不少副選上陣,包括門將羅美路,艾殊利楊格、鍾達希、班頓威廉斯等等。杜靴迪13分鐘近距離射門被羅美路擋走,算是全場最具威脅的射門。曼聯的班頓威廉斯之後禁區被撞跌,但經視像助理裁判協助下最終未有判射12碼。兩隊換邊後仍有未有進帳,76分鐘杜靴迪再次攻門更將皮球送入網,但被指入球前犯手球不計算,兩隊最終踢成0:0,需要擇日重賽。

狼隊翼鋒艾達馬查奧爾不時被嚴密看管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認為賽和是合理戰果,又稱讚羅美路作出多次重要撲救。綜觀全場,曼聯創下5年來在本土賽事中最尷尬紀錄,是首次沒有射門命中目標,再度成為球迷話題。狼隊方面,領隊紐奴認為球隊在下半場有較出色的表現,又指很開心能在盃賽與曼聯對陣,讓球隊變得更好。

紐奴認為球隊下半場表現值得贏波 AP圖片
蘇斯克查盛讚羅美路表現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