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命運繫於一人身上? 溫特本:留住奧巴美揚吧

@ UPower

阿迪達最重要任務之一,留住奧巴美揚?

AP圖片

阿迪達上任令到阿仙奴似乎找回生機,但是能否殺上前6甚至前4仍然是疑問。阿仙奴一代左閘溫特本關心球會發展,他說最重要是留住奧巴美揚,如果他離去肯定會令球隊崩潰。

奧巴美揚的合約還有一季半,只是傳聞這位射手可能在季尾離開,不想再留在一支沒有機會踢歐聯比賽的球隊。這位球星在6月18日將踏入31歲,為了追求更好前程而取捨是無可厚非,不過溫特本強烈呼籲阿迪達留下這位前鋒。

即使艱難時期,奧巴美揚仍然入球不絕。 AP圖片

溫特本明白,如果球員去意已決是難以留下,只是他希望阿迪達重視這位球星的去留:「如果阿仙奴不想留下他,這是瘋狂的想法。阿迪達要花時間去游說他,用球隊新的比賽風格去吸引他留效。」

奧巴美揚近期也被人追問去留,他只是留下一句,「現在我是留在球隊,100%」,言詞間未有提及未來去向。

阿仙奴上場在英超2:0擊敗曼聯之後,下場比賽是足總盃第3圈主場對列斯聯,香港時間周二(1月7日)凌晨3時56分作賽。

溫特本希望阿迪達留住奧巴美揚。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