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盃】愉園0:0悶和南區 鮑家耀:用兩星期備戰聯賽鬥元朗

吳家祺 @ UPower

兩星期後,愉園又在斧山道出擊。

本網記者攝

周日的菁英盃B組頭場賽事,愉園在斧山道運動場0:0悶和冠忠南區,新一年首場比賽保住不失。愉園主帥鮑家耀指斧山道球場的怪風影響了兩隊組織,幸好今場保住不失球,之後有兩星期時間準備下場聯賽鬥佳聯元朗。

愉園今場立心死守,門將鍾偉豪在70分鐘門前擋住劉浩霖入楔快射,加上查維斯、陳廣豪今次都未有理想機會埋門,結果雙方90分鐘0:0踢成平手。愉園賽後5戰得7分守在小組第3,南區4戰8分排第2。

本網記者攝
查維斯未有太多機會埋門。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賽後,鮑家耀指球場環境影響了兩隊發揮,皮球不時被狂風影響方向:「這個球場有怪風,很難踢、難以組織攻勢。總括來說,今場防守球員比較好,保持不失球,但突出的球員卻不多。」

愉園今場派上亞力斯祖、林樂賢、潘沛軒、葉卓文等年青球員正選,鮑家耀鼓舞球員放膽去踢,然後再準備下場聯賽鬥元朗:「我們有兩星期時間準備,現時林毅東停賽,也要觀看傷兵情況再作調整。現時下游有4隊(飛馬、愉園、流浪、元朗),一贏波就可以彈上去前面,相信形勢會咬得好緊。」

鍾偉豪今場幫愉園保住不失球。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鮑Sir又指,如果有機會也想增加人手,特別前鋒位置可以解決入球火力問題,不過要看球會的資源能否負擔,現時正在初步物色對象。愉園完成今場之後,下場比賽是1月19日(周日)的聯賽鬥元朗,該日下午2時30分在斧山道運動場上演。

本網記者攝
愉園請狄卡奧食三文治。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鮑家耀指,最重要是下場聯賽鬥元朗,關乎護級形勢。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