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得分破30創造隊史 快艇險勝紐約人

  @ UPower

仲要有兩個係後備上陣,係繼1970年之後第一次。

美國時間上周日(1月5日)NBA常規賽,洛杉磯快艇在上場主場26分負孟菲斯灰熊後,隔日主場再迎戰紐約人,在李安納「疲勞管理」缺陣背靠背比賽的情況下,有三人得分破30分,當中創歷史地包括兩名後備,最終方能以135:132險勝。

AP圖片

是役兩隊命中率均達54%或以上,然而這亦證明兩隊防守強度不高,快艇第三節後段以15分之距領先,然而第四節剩餘7分6秒保羅佐治六犯離場,當時快艇以121:110領先。紐約人把握機會,在關鍵時間打出8:0的攻勢,不過有路易士威廉士的拋投拉開至5分差距,最終他再投進兩記罰球奠勝。

AP圖片
AP圖片

在快艇歷史上,這是首次一共三人得分破30分,而是役有正選上陣的保羅佐治得32分及4個籃板,三分球6投5中,後備上陣的夏里爾貢獻34分及6個籃板,以及同樣後備入替的路易士威廉士得32分及9個助攻。而根據外媒,兩名後備齊齊貢獻破30分,亦是繼1970年的一季後首次。

AP圖片

夏里爾與路易士威廉士,可說是現在NBA裡最具破壞力的一對後備,在別的隊伍絕對能問鼎正選位置,快艇教練李華士直言兩人表現絕佳:「歷史很好,一定會有人將歷史刷新。」而保羅佐治亦表示兩人領導球隊向前:「在後備席看著兩人,他們激發了我們,我們知道要做些甚麼。」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