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交易死線前傳言:湖人以古斯馬作籌碼

  @ UPower

係咪要將所有新世代交易走?

NBA季中交易死線為美國時間2月6日,每隊為了衝擊季後賽將會增兵,強如洛杉磯湖人亦渴望交易,據外媒報道,湖人以古斯馬作籌碼,並將聽取任何交易訴求。

AP圖片

外媒表示,湖人總經理Rob Pelinka只是盡忠職守去尋求交易對象,故24歲的古斯馬並非湖人的不動產。然而早前亦有外媒報道,指湖人對交易沒有興趣,並將古斯馬列為未來的重要一部份,兩個報道完全矛盾。

AP圖片

不過對於古斯馬的報道,除了成為湖人的籌碼外,還有他與勒邦占士的關係,全因古斯馬的訓練員Clint Parks是勒邦占士的「Hater」,特別是湖人在聖誕大戰負洛杉磯快艇,Clint大讚李安納並出言踩勒邦占士。不過外媒又指,勒邦占士仍然非常支持古斯馬,而古斯馬亦表示自己不能控制訓練員所說的話,但與勒邦占士的關係仍然良好。

AP圖片

今年古斯馬的表現並未如去年般好,受傷患影響,上陣26場的場均貢獻12.1分及3.5個籃板,然而他卻被譽為勒邦占士及安東尼戴維斯以外的第三號攻擊手,其表現並不合格。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