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周四聯賽盃鬥紅魔鬼 哥迪奧拿:曼聯其實是強隊

@ UPower

哥迪奧拿是送高帽,定打心理戰?

AP圖片

曼城將在香港時間周四(1月8日)凌晨4時的聯賽盃4強鬥曼聯,這場首回合賽事將在奧脫福球場上演。哥迪奧拿賽前盛讚曼聯,認為他 們是一支強隊,如果他們可以活用跑動能力及反擊戰術,表現不會比歐洲勁旅差。

曼城上月在英超以1:2主場不敵曼聯,拉舒福特、丹尼爾占士及馬迪爾的快馬組合令哥迪奧拿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認為對手的速度及 跑動是一大威脅,並且部署今場聯賽盃減少機會讓曼聯打反擊。

Getty圖片

曼聯的快攻有一定威脅,加上曼城防守不穩健,哥迪奧拿在今場聯賽盃4強首回合之前的想法都比較保守:「奧脫福球場作賽肯定有 不同,這支曼聯是重視跑動的球隊,如果他們發揮跑動能力,絕對是一支好球隊,而且不限在英格蘭球壇才可以發揮。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有拉舒福特、占士、格連活特、馬迪爾、連格等球員在陣,這班球員速度很快。」

Getty圖片

哥迪奧拿有留意曼聯上場鬥狼隊的陣容,見到對方作出多個調整,估計他們是留力準備兩回合的聯賽盃。哥迪奧拿預計說:「我預期曼聯會在今場比賽不斷奔跑,曼城要減少犯錯,應付對手攻勢之餘,也要爭取入球。」哥迪奧偉說,他的目標是連續3年和球迷殺入聯賽盃決賽。這兩回合的比賽,首先是1月8日(周三)在奧脫福球場,然後1月30日(周四)回師曼城主場伊蒂哈德球場。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