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基:貢獻6個封阻賽後被要求藥檢 網民笑言原因是投進三分球

  @ UPower

唔講麥基,今次成隊湖人封左20球......

美國時間上周日(1月5日)NBA常規賽,洛杉磯湖人主場迎戰底特律活塞,在勒邦占士貢獻「大三元」,以及全隊共錄得20個封阻的情況下,成功106:99獲勝。賽後麥基在社交媒體發文,指自己竟然因為比賽中貢獻6個封阻,而被要求藥檢?

AP圖片
網上圖片

是役湖人內線的防守極為強悍,在麥基、安東尼戴維斯及侯活陣守下,由第一節起已交出不少封阻。麥基以正選身份上陣,出場20分鐘貢獻9分、3個籃板及6個封阻,安東尼戴維斯得24分、11個籃板及8個封阻,侯活得11分、9個籃板及5個封阻。進攻方面則有勒邦占士掌控大局,貢獻21分、14個籃板及11個助攻的「大三元」。

AP圖片

麥基後來在社交媒體發文,指自己在比賽後需要進行藥檢,是因為自己僅用20分便得到6個封阻,然而有球迷笑言,不是因為他的封阻,而是因為他投進了三分球。麥基在第一節接應了勒邦占士的界外傳球,而因為進攻時間快要完結,麥基只好在三分線後兩步出手,最終他意外命中了三分球,這場比賽他的三分球1投1中。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